分享到社交媒体:

明天(2021年5月15日)技术雷达峰会将在深圳举办。今天,从北京飞深圳,本来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。

倒霉 or 幸运

结果昨天晚上我这个几乎不腰疼的人莫名其妙的腰疼,而且越来越疼,今天早上起来还是很疼,但是没办法,只能这样去赶飞机。从机场入口到候机厅,一路都靠小车子帮我背行李。

幸运的是,碰到同一个航班的同事,并且座位还是前后排。于是,行李上下行李架就不是问题。

延误 or 惊喜

前两天到深圳的同事就反应航班大面积延误,都是延误好几个小时的。我的航班是中午13点,还有同事建议我改签早一点的,可是我发现好多航班还取消了,万一我改了之后那班取消了怎么办?所以我还是保持乐观的态度,不改了,但同时做好了长时间延误的心理准备和物资准备(零食+充电宝+书)。

果不其然,航班最终延误了近5个小时才起飞……

不过,好处是我选了个右侧靠窗的位置,这就意味着可以看夕阳啊!而且今日的夕阳特别美,真是大大的惊喜O(∩_∩)O

话不多说,直接跟我来一起体验吧~~~

快乐是一种选择

相信生活中的美好无处不在,虽然我们经常会经历各种不顺,换个角度看问题,就能完全不一样。

快乐是一种选择,选择了快乐,人生的每一天都是好日子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